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

Untitled, at 8'90 Party's eve

_HS_3686

今天在朋友店裡聽到了些滿有意思的事情,心裡也有些感慨...我想趁著夜深,寫些心情抒發。

 

軍宅這圈子說大不大,隨隨便便抓幾個人都會有連結關係,當然恩怨什麼的也少不了。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是不隨便跟人結怨的,在這圈子朋友多一個是一個,廣結善緣總是有好處的。

 

我得承認那篇對TWA的批評是很用力的。但也就是因為我心裡比任何人都希望這活動成功。不僅是因為我跟主辦人已經認識十年以上,更因為這活動的成功所代表的意義非凡。因此在我的範圍內,我盡量幫助這活動。但是,它終究是以這樣的結果收場。這不僅是主辦人的失敗,對期間出力的各版主更是一大打擊。

 

那一陣子,心情的確為此很受影響,也讓我決定非得說些什麼不可。

 

但是文章出來之後,各種傳聞甚囂塵上,還有更多不必要的臆測與故事出現,有些更是已經匪夷所思。當然,我明白寫了文章勢必會有各種效應出現,這也都在預期之內。

 

只是,這圈子是否真的需要以這麼多的利害關係來看待?某人的敵人或許是我的朋友,是否我必須為此選邊站?

 

若每個人都只願意站在自己的角度,那各自就只是個小山頭。但是當放下自己的矜持時,就能形成一座巍峨的高山。

 

我不靠AIRSOFT/軍品為生,這是我最大的興趣,我只希望這圈子能健全發展,哪裡都有豐富的活動可以玩,每位老闆都賺大錢。

就是如此而已。

 

當我們老是感嘆外國為何能成功時,不如想想為何我們總是只能感嘆。

 

軟阿2的出現,並非是抱著"你們辦得那麼差,我來辦給你們看我們才比較屌"的心態,倒不如說是"因為這樣做失敗了,所以我們試試看別種完全不同的思維,或許這樣可以成功"。至少我們是這樣想的。當然如果還是有人要解讀成這就是要打對台的話(我相信應該還不少),那就Let it be了~

 

Think defrent.

 

攝影:小也(G5 RANGERS)

1 則留言: